310事件簿: 新社一日遊



日期:9/15



集合時間:9:45



人員:我 小樺樺 小千千 小熊熊 大熊熊

蠢爺爺 大東東 北七阿輪 遙遠的凱歌

北七小白  熊姊妹 



半路人員:皮 皮豬仔





遊樂地點:薰衣草森林&河水



交通:偉峻一台   薛寶→小熊熊

    熊→熊姊妹  倫→樺

    東→千    爺→我



ps 請置備換洗衣物   



-○-●-◎-○-●-◎-○-●-◎-○-●-◎-



當天呢~大家千里迢迢的 跑到了薰衣草森林



真是給它遠遠遠遠遠遠到不行~



屁股坐到要濫掉了=口=!



到那裡 我們就只做兩件事情...



1.吃食



2.寫許願卡



大家吃完後 就懶的動了= =



結果 根本沒有去晃晃....



就跑下半山腰(?)去玩水了!



結果 玩的比較瘋的就 我&熊&皮



全身濕搭搭...



後來的後來 就去靈骨塔(?)公園打球!



我有下場唷~(只有一場)



最後的最後 我跑回家 睡覺了=ㄦ=



真的好累唷-.-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