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2  310烤肉樂





如題 今年 310狂混在一起唷!



本來想說這次就別去了!



(我懶了!)



結果 我電視看的正開心時



皮小妞打電話來 威脅我一定要去!



好吧!洗澡 等她來載我~



過去 幾乎都烤好了(烤完了!)



小樺樺 突然冒出來餵我吃香菇



(哈哈~好害羞!)



跟著 跑進去看電視



(呼呼~戀愛福利社不做了T_T)



結果 跑去吃個吐司夾肉!



喝個小樺樺&大屁屁煮的玉米濃湯!



(嗯...鹹鹹滴!)



接著 跑去放煙火~



媽呀~嚇爆我...



下次我真的不想那麼近看煙火了!



遠遠看 我會比較開心~



之後 就跑回家了!



繼續看電視...



請皮幫我按摩 被拒絕!



請阿呆幫我按摩 (是威脅吧)媽咪~痛到爆!



請大屁屁幫我按摩 哈哈 舒服!!



(不過 我比較想念子祈桑的按摩~~



  按摩師 好久不見 我需要按摩!)



後來 大屁屁被設計輸了...



當了一次裸奔少年 哈哈!



後來 收收收 看電視 回家!!



話說 我隔天一早還夢到我被鬼壓床而爬起來!







9/24  資93甲 中秋玩樂天



一早 騎著ㄅㄨㄅㄨ 去麥當當街阿蛙她們



吃吃早餐 等待等待 在跑去阿華華家玩



一整個早上都在她家玩WII



恩...俺的手快抽經了 救命!!!



中午 阿姨準備的超豐富 (我在餐廳吃飯吧!)



連阿華華都說她沒吃過她媽咪煮那麼豐盛



下午 跑到我家唱歌



為了要high一點 我努力的搞笑(!?)



喉嚨真給她痛的~~~~~



接著 我&阿蛙&阿華&安ㄟ 跑去買菜



回來之後 還帶著阿華妹妹回家



烤肉烤肉....好吃好吃!!



晚上 本來要看影片的~



結果 我家又不能看了(翻桌



只好用大螢幕看電視...(俺看到睡著囉!)



之後阿柔 叫我先去睡...



(Zzz Zzz)







9/25  一夥人唱歌樂



隔天 被先睡的阿蛙吵起來....



(我要睡覺呀~~~~!!)



接著 近中午時...



又被皮抓出去 順便帶阿蛙回家~



之後 咱們又一夥人 浩浩蕩蕩唱歌去



居然要唱5個小時 真是見鬼了!!!



我超愛睏的說~~~



喉嚨痛的我 哈哈 邊聽歌邊吃邊睡覺



好吧!我破例再外面唱了兩首歌了...



快~皮感動一下!!!!!



晚上 跑回逢甲吃義大利麵~



GOOD!!!



恩~俺&皮吃不完都丟給熊&小樺樺吃了!!



晃晃晃 回家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