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6  同學會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這次就是真的同學會了!



一大早  還在睡覺的我~ 



先被昂哲吵醒~



接著 起床東摸摸西摸摸



等著皮皮來接我!



經過  昨天  我那輛的摩托車 恐懼症又發作了!



媽媽咪呀~真是嚇壞了我~~



結果  我們到後~  根本不到20人吧!



41人≠20 人吧!



好吧!結果 我吃了很多香菇倒是真的!



哀哀~大家都沒啥麼變!



小樺樺 越來越正了呢!



小妞妞 要給我追嗎?



哈哈哈哈~



不過  這次 真的去了好遠唷!



坐到我屁屁痛! 早知道就坐信仁的車



還可吹冷氣聽音樂呢!







下次 同學會 會有幾個人到呢?



P.S.  親愛的偉志爺爺  你不喜歡我這小孩了嗎  T_T

   嗚嗚~你嫌棄我!

   他說 他很照顧我!他很有良心!



P.S.的P.S.  被跳蚤咬是去烤肉的代價嗎?

     兩隻腳 加起來至少30幾包!


310人數:42名

 

參加人數:18人

 

未到人數:24人

 

老師:1名+師丈+兩個小朋友

 

其餘:江明帝一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