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聽看咩~會愛上的(點這)



歌名: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 

歌手: My Little Airport

作曲: 阿P

填詞: 阿P

編曲: 阿P

監製: My Little Airport, 在草地上



 



我間中仍會想我們會見面,

在那間紅磡近黃埔的商店。



你若然還記得那諾言,

曾說今天我們流浪到海邊。



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,

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。



我仍然還記得那笑臉,

曾在當天我們遊玩過夏天。



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,

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,

像一個沉悶的獨唱。



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,

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。



兩年前遊過的動物園,

來到今天我們流浪到那邊?



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,

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,

像一個沉悶的獨唱。



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,

像失去甜蜜的合唱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鄉的音樂...
她在乎喚我回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